6/12勇敢線上分享自己想到的線上多元評量,與眾巨星討論共備後,今日我終於完成因應停課不停學之線上多元評量的說明及示範影片

今天就公布給任教班級,讓他們著手進行

 

這次多元評量取名為【機】【力】生活

(歡迎提供更好的名稱,我自己覺得這名稱其實有點遜XD)

原因是評量範圍為八年級下學期第三次段考範圍─有機化合物、力與壓力

評量核心概念是希望學生不但從課程中也能藉由評量再一次更深刻體會到「理化就是生活,生活處處是理化」

 

以下是多元評量說明

投影片1投影片3投影片4投影片5

講解完多元評量評分標準後
也提供哪些軟體可以進行剪輯及軟體使用的注意事項


接著我給學生看我親自拍攝的示範影片
帶他們計算這樣39秒的影片可以得到多少分數

示範影片如下:

實施日程,我給學生一周的時間進行此項評量作業

而最後一周我就不再給其他作業了,讓他們專心拍攝多元評量影片

而多元評量繳交區,則從今日開始開放上傳^Q^

 

現在就期待deadline 7/1 我能收到什麼樣的成果嚕!


PS 今日上課是最開心的,因為講解多元評量的關係,可以一直看到寶貝Enjoy
超可愛的他,讓我心情超好
哈哈~~自肥的多元評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