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將近10次的Sci-Flipper,應該可以算是Sci-Flipper的老人了吧~
但每次的Sci-Flipper幾乎都是全新的體驗,讓人無法油條或鬆懈~哈

這次感覺是結合了SF9 GPS研習+SF13 武林大會+SF14(沒參加到,但有聽夥伴分享),

在主辦夥伴的集思廣益,創意無限的設計規劃下,在科博館進行了一場魔獸世界大戰!!!

前兩天下午共備完,和秀貴、霈瑜超強夥伴在極短的時間內討論出SF16教案設計的方向!

(我個人超愛這教案所立足的觀點,跳脫一般教案,是以另外一個比較宏觀的角度去展覽^Q^)

前一晚在FB上討論我們超夢的小隊呼,突發奇想拉進已解散美女團體Dream Girls的歌,和秀貴一起看MV,來創造我們的隊呼~~
活動當天,秀貴和霈瑜超強,馬上跳給大家看,我一整個就是超級肢障~一整個很怕上台出包!

雖然怕上台出包,但最後沒能呈現我們超炫的隊呼,心裡實在有點小遺憾!

 

超愛我們超夢小隊~


分工合作,各司其職,上下一心,只有一個信念,就是「衝~~~~~~」
感謝佩樺,宥姍負責看題本及GPS導航

感謝超熟科博館的霈瑜的帶路及攝影

感謝秀貴在我上傳完照片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的無縫接軌

感謝鳳儀總是瞬間就完成地圖標示

感謝大家一起討論,一起絞盡腦汁解決問題

感謝第一軍團和第二軍團聯絡人和我積極在line上聯繫和交換資訊~

讓我們不死族勇奪第一的榮耀^Q^

更是超級感謝沿路被我抓來幫我們拍照的其他夥伴,還有路人

(我們不小心還把想要認真幫我們留下最美畫面的路人給惹怒了><)

還有一直被我們抓著問的科博館工作人員~~

 

這些總總幸運讓我們在短短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12個點+1個契機點!!!

超威的!!

但也超熱的! 哈~~~整個皮膚過敏大爆發><

 

只是有點小遺憾的是分工分得太好,我忙著聯絡和上傳照片,其實都不太知道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因此早上奔跑吧科博館的活動,我留下了奔跑的記憶,卻沒留下知識的痕跡><

 

下午因為我們的教案設計可適用各種展覽,因此我們就挑了離用餐地點麥當勞最近的生命科學館2F「我們的身體-生老病死」展.....
超夢又再度發揮最強團結合作能力,快速地找出想要引導及切入的問題,在鳳儀超強大的統整能力下完成筆記,由秀貴、我和佩樺完成學習單~~(辛苦的霈瑜忙著在15:30前剪輯完活動影片)

之後的兩軍會戰,我們和不死族第二軍團相互試教及觀摩
超感謝第二軍團好認真的進行我們的教學活動,子欣給了很多寶貴的回饋,開心又感動
也從子欣的引導,體驗超大泡泡及如何以此進行教學

充滿汗臭味,體力耗盡,心靈富足的SF15就這樣結束了!

******

每一次的SF,都能帶給我不同的刺激

更重要的是和更多新夥伴的相識,和老夥伴的相聚

 

希望下一次在台南的SF16 ,大家也能一起共襄盛舉,在我們超強大的活動女王霈瑜的帶領下,身為台南幫一份子的我們一定會努力向超精美的SF15看齊,盡力辦好SF16的!

10.01 SF16,不見不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i-Flipper 研習會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