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還是太衝了,果然有年紀了>< 衝了三天小琉球,再衝充實的共備研習,再加上冷熱交替引發的鼻子過敏,讓我下午眼皮頻頻要跌倒……

只能把能量專注地全用在思考和聆聽,沒力和最想見的偉瑩老師聊聊天……/…\ (扼腕)

 

隔了半年的工作坊,同樣的地點,同樣的講師,進階的內容,讓自己檢視了自己這半年的改變,及不足要再改善的地方……(我的脾氣~還是不夠柔軟……個性呀)

 

省思,解構,內化,統整,再出發~

 

在這裡,心被偉瑩老師溫柔堅毅的語言療癒了,被靜瑩老師的點頭肯定及同理增強了……


同時也開心因為自己的引導讓一起討論的夥伴終於瞭解了困擾她很久的物理概念感謝她的回饋,因為這對自己是種意想不到的正增強……

 

今天同時檢視了自己在教學現場的困境,猛然發現以前困擾自己的因素已消失,意外的是現在的困境之一是怕自己的時間不夠用,無法照顧到所有需要我的學生……

 

每次的研習都是種自我檢視的歷程……

沉澱,休息,再躍起~

 

明天寒輔連四,後天Sci-flipper 11研習(作業還沒交><……
然後我要先好好休息,讓被我操到疲憊的身體恢復應有的狀態,充滿能量再出發!

下次一定要狀態很好地和偉瑩老師聊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