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幸運才能擁有這樣的重情義,讓我邀請到汪汪來我的導師班上分享她的人生經歷....


沒有辦法支付交通和住宿,只有微薄一堂課的鐘點費
但汪汪卻一口答應我任性的請求
11/06週三遠從台北來到我的導師班分享她的人生


「你特別嗎?」
「你想要成為特別的人嗎?」

汪汪從《她的特別》帶領孩子們回頭看看每個傷口給予的生命禮物

短短45分鐘
我眼眶泛紅了40分鐘,淚水不爭氣地流下
只能躲在教室後頭偷偷拭淚

最後結尾,給汪汪大大感謝的擁抱,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又再度流下
數度哽咽地勉強講完了結語

但有好多話其實沒能順利說出來
用心製作了影片,獻給你~我親愛的汪汪
而沒說出的話就寫在這裡


「親愛的孩子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傷口

  你/我願意擁抱它

  好好秀秀它

  讓它有痊癒的機會嗎?

 

  跟傷口好好聊聊天

  感受它帶給你的禮物

  成為下次前進的動力!

  讓它成為你的特別!

  讓自己在人生中閃閃發光的特別!」

謝謝汪汪
聽了我訴說我們班孩子的特性和故事後
為我們班量身訂做了這次的分享
謝謝我的人生中能夠遇見這麼勇敢善良、擁有堅韌生命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